積極入黨為哪樁? 三一重工梁穩根:黨員找老婆較漂亮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有這個好處…(筆記)

▲中共十八大代表、三一重工董事長梁穩根。(圖/中評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1月11日被大陸視為「光棍節」的這一天,中共十八大代表、曾躋身中國首富的三一重工董事長梁穩根在新聞中心接受訪問時,除了忠貞宣誓自己從小就想入黨外,也應景的表示,黨員找的老婆都漂亮點,引發現場媒體哄堂大笑。

身價高達500億元人民幣(約台幣2319億)的梁穩根,歷經18年才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已入選2屆黨代表的他,被媒體問到為何這麼積極入黨時,他則開玩笑表示,因為共產黨員有理想、有獻身精神,年輕男黨員找對象會方便一點,且「大部分的共產黨員找的老婆都比非共產黨員的漂亮,中國的女孩子也更愛共產黨員。」

由於外傳梁穩根將成為新一屆中央候補委員。對此,他駁斥這樣的說法是「捕風捉影、空穴來風、別有用心。」不過,當記者進一步追問,自己名字是否在醞釀名單中時,梁則低調的表示不能說,「但我相信你應該聽懂了」。

為了以示忠誠,有媒體更好奇詢問,如果共產黨和企業的利益發生衝突,何者應列為優先?梁穩根回達,若黨需要他把三一重工全部交出來,自己一定會非常樂意,且這也身為黨員必備的素質、信念和使命。同時梁更不忘提起,上一次黨代會中,有美國記者說他總有一天會移民美國,梁強調,生1000次、死1000次都希望是在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