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世界除了咖啡 也能有插畫般的異想天堂

圖、文/生活童話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如果是和童話小編一樣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來一杯提神的咖啡絕對少不了,不管是便利商店的平價咖啡或是氣氛十足的星巴克咖啡,不同的消費有不同的閒情逸致,面對辦公桌上那一杯杯喝完的咖啡紙杯,有什麼想法呢?只是拿到水槽沖一沖就丟掉嗎?來自日本的Tomoko Shintani用他的巧手,一筆一畫塑造出香味濃醇的浪漫!

4
生活童話介紹過好多平面與立體的顛覆視覺畫作,像這種結合兩者的趣味作品還是第一次看過,誰說在咖啡店喝飲料只能呆坐著放空,隨手拿起一支畫筆,人人都能成為藝術家!

3

2
原來貓咪喜歡的不只是魚,咖啡香微微飄出的煙霧居然最後成為了星巴克的招牌標誌,想不到Tomoko Shintani可以將自己的素描畫作毫無違和感的融入在咖啡杯的圖案裡!

1
生活裡總是缺乏熱情、缺乏值得開心的事嗎?某個悠閒的下午,拿本書輕鬆的坐在熟悉的咖啡店吧!也許腦海中會出現一些自己從未想過的價值,或是遇到從未想過的人。在終日奔波的忙碌生活中,也許我們該三不五時放下一切,讓自己好好適時充電,等待充滿電的那一天,昂首跨步!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辦公桌總是亂糟糟?讓原子筆蓋造型筆筒助您一臂之力!

青花瓷色鉛筆,隨興畫出生活中最美的一切~

出門在外也能喝到香醇的咖啡?咖啡隨行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