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斷被調指揮交通 友幫PO網訴苦竟被炒魷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勞資雙方不平等,往往都是勞方吃虧!雲林一名男子在餅藝文化館工作,在送貨途中發生車禍腿撞斷,不過還沒復元,公司竟然又把他調派去指揮交通。他的朋友看不下去,把他辛苦工作的過程PO在臉書,就連參觀的遊客也拍下po網,不過公司得知之後相當不高興,將他辭退。

▼腿斷被調指揮交通,PO網竟被炒魷魚。(圖/照片翻拍)

這名男子被辭退後想不開,居然帶著刀到文化館自殘.訴說基層勞工的委屈,也控訴公司太過於無情。他站在角落,手中的刀子抵在脖子上,越講越激動不斷喊說,「又不是我po的,我朋友做的為什麼要我擔」,滿腹的委屈無處發洩,因為因工受傷的腿還沒好,卻先丟了工作。

上個月他因為出公差出車禍撞斷了小腿,沒想到才休息幾天傷勢還沒復原,公司竟然又把他調去指揮交通,杵著拐杖腳一跛一跛,手上拿著指揮棒,痛苦的穿梭在一輛輛的遊覽車中,朋友看不下去把照片po在臉書上,連參觀的遊客看了也於心不忍拍下影片PO網,但公司得知後將他炒魷魚,讓幫他出氣的朋友覺得很抱歉。

男子友人說,「原本一個月兩萬四,結果腳受傷之後竟然變一萬二,反正我就自作主張po網因為我看不過去」。對此,資方表示,是請他『坐著』幫我做『交通指揮』,他旁邊有一個椅子,也是因為他需要半休息,因為他腳痛,我們也是體諒員工,那這份工作不是勉強性的工作。就算是短暫性的工作,腿斷還要擔任交通指揮,資方的說法對員工似乎少了體諒,雖然雙方各有立場,只好請勞工局出面居中協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