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空祥雲展翅 大陸網友:十八大來臨前祥兆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蠻漂亮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劉衛兵10月31日早上約8點時,發現北京東南方的天空出現一抹彩虹高掛天際,太陽隨後照射下來,四周的雲朵形狀就好像一隻頭向東方、翅膀向右開展的大鵬在飛翔。他把照片PO上微博,取名「祥雲展翅」,吸引6000多人轉發,還有網友驚呼,「十八大來臨前祥兆啊!」

▲北京天空現奇景,好似祥雲展翅飛翔。(圖/取自劉衛兵微博,以下同)

劉衛兵說,當天早上發現天空雲彩非常漂亮,就像「大鵬展翅」在高空中飛翔,進辦公室後隨手拿起相機記錄下這美麗的瞬間,隨後把照片放上微博,寫下「祥雲展翅」的文字敘述,吸引6000多人轉發。他說沒想到隨手拍的照片,會引發如此大的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