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是猴子 幼獅想玩「躲貓貓」 變「獅子卡卡」

▲頑皮的幼獅以為自己是猴子,竟然跳到樹上去,最後變成「獅子卡卡」!(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頑皮的幼獅,可能一時間「忘了我是誰」以為自己是猴子,竟然想跳到樹上去。但畢竟分量太重,樹枝承受不住,落下來最後竟然變成「獅子卡卡」,讓牠自己有點哭笑不得。不過樣子還是蠻萌的啦!

這頭幼獅是在跟兄弟姐妹玩耍時, 一時興起,想爬到樹上玩「躲貓貓」, 未料站不住腳也就吧了,小獅很快就發現, 別說什麼「下台身影要漂亮了」,原來想「下台」的難度還頗高的呢!

俄羅斯業餘攝影師阿列西‧季許申科(Alexey Tishchenko)在肯亞的馬薩伊馬拉國家公園( Masai Mara National Park) 拍下了這有趣的一幕。 他說: 「我當時正觀察獅子的活動。突然之間, 一頭幼獅突然跳起來,試圖在樹上保持平衡。的獅子的驕傲。當然, 牠很快就後悔自己做了這個決定了。因為被樹枝卡住啦! 我想當時牠一定忘了自己是一頭獅子,還以為自己是猴子呢!」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