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組織「夢幻蕩婦聯盟」 比賽與女孩發生關係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好像是電影裡面的情節,這種現象應該不只這一所高中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一所高中的男性運動員組織一個「夢幻蕩婦聯盟」(Fantasy Slut League),他們不在運動場上決勝負,而是以邀請女同學加入社團並發生性關係為主要目的,只要成功上床即算「得分」。

▼皮德蒙特高中運動員組成「夢幻蕩婦聯盟」,以征服女同學為目標。(圖/取自ABC)

該所皮德蒙特高中(Piedmont High School)位於舊金山灣區,自5、6年前開始就已出現「夢幻蕩婦聯盟」。男運動員們會利用女同學的愛慕之意,邀請她們加入球隊社團,並由聯盟其他成員為她們的身材、長相打分數;一旦發生關係,則視為「達陣」得分。

最糟糕的是,大多數女同學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受到邀請,而且她們常常在加入以後,遭聯盟成員灌醉而就範。目前該校校長宣稱已經「解散」這個聯盟,不過家長們仍然憤怒,認為校方早就知道此事,卻遲至現在才採取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