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拚1個月有感到期 宏碁施振榮:鼓勵該大於打壓

我們想讓你知道…施振榮說,對於有努力的人,應該鼓勵重於打壓,從「官不聊生」變成有施政的舞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馬總統要求內閣,努力拼經濟,要讓民眾在1個月內對政府施政「有感」,而這項宣示也在24日到期,先前就有民調指出,「一個月內要拼有感經濟」高達96.8%的民眾認為政府沒有達成目標,總統馬英九的滿意度更跌破2成。宏碁創辦人施振榮23日則說,對內閣應該鼓勵大於打壓。

馬英九總統日前喊出「一個月內要拼有感經濟」,然而最新民調指出,高達96.8%的民眾認為政府沒有達成目標,而行政院長陳冲與馬英九的不滿意度,分別是59.2%及69.8%再度創下歷史新高,滿意度也跌到歷史新低。此外,最近勞保破產的議題發酵,超過7成2的民眾害怕以後領不到退休金。

馬總統的1個月有感拚經濟在24日到期,宏碁創辦人施振榮23日被媒體問到,馬政府力拼經濟,是否有感,施振榮則說,對於有努力的人,應該鼓勵重於打壓,從「官不聊生」變成有施政的舞台。至於媒體問到,給陳冲內閣打幾分,施振榮僅表示台灣不缺人才,缺的是舞台,對於有努力的人,鼓勵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