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血汗錢養肥貓!中油、台電傳年終3個月起跳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該加的油還是得加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油價漲不停,民眾罵聲四起,現在更卻傳中油員工不僅坐領高薪,年終照發,對小老百姓來說這口氣哪吞得下去,宅神更痛批民眾荷包縮水,卻在中油台電養了一大群肥貓,全要小老百姓買單!

▼油價漲不停,中油員工今年傳出年終有3.5個月。

立委逼問年終獎金,中油董事長還是很不阿沙力,中油虧損高達850億,去年還可領4.6個月年終獎金,宅神痛批太不應該,他說, 「一個月油費兩萬多塊三萬塊,但是如果讓我們交那麼貴的油費,卻是讓你們有辦法領年終獎金的話,我想這樣說不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中油台電虧800多億,光是獎金就發了130億,今年還傳出年終也有3.5個月,民眾荷包變小還得要養肥貓老百姓怨聲載道。企業肥貓還不只中油台電,友達去年虧損612億元,公司董事酬勞竟高達376萬元,萬泰銀行連兩年虧損董事酬勞也有3、4百萬元。

最可憐還是小股民跟勞工,賺的血汗錢繳的稅全被拿來彌補虧損,窮忙到最後,高官口袋飽飽勞工卻是一場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