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暈眩昏倒 豐原老翁遭鐵門夾頭不治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式鐵捲門真的好危險喔....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盧俊傑/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一名70歲的施老先生,21日上午8點多被鄰居發現頭部遭住家鐵卷門夾住,當救護車抵達時,老翁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宣告不治。鄰居表示,老翁患有高血壓,這幾天身體不適,可能是關鐵捲門時高血壓發作突然暈眩倒下,才會被鐵捲門壓住。

上午8點多,老翁被鄰居發現倒臥在自家門口的鐵捲門底下,頭部被緊緊夾住。消防局指出,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鐵捲門已經拉起,當時老翁已無生命徵象,救護人員隨即以心肺復甦術(CPR)搶救,並緊急送往衛生署豐原醫院,但老翁仍不治,確切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鄰居表示,老翁最近身體不適,懷疑可能是他準備外出運動時,突然高血壓發作暈眩倒地。回到事發現場,鐵捲門底下還留有斑斑血跡,店門口賣的麵包來不及收拾,家屬匆忙趕到醫院處理後事。由於老舊的鐵捲門沒有防夾措施,施姓老翁才會在關閉電動鐵捲門時不幸慘遭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