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鐵捲門沒關緊 慣竊闖入持空氣槍射屋主下體搶現金

▲民宅鐵捲門沒關緊,慣竊闖入見屋主竟持空氣槍射下體走搶現金。(圖/記者楊淑媛攝)

▲王姓慣竊闖進民宅行竊,竟持空氣槍朝詹姓屋主下體開槍,並搶走現金,經桃園檢方依加重強盜等罪嫌提起公訴。(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王姓慣竊出獄後不知悔改,去年4月1日清晨,開著偷來的貨車行經楊梅區上湖二路時,看到一處民宅鐵捲門沒關緊,竟闖進屋內行竊,被詹姓屋主發現,王男持空氣槍朝對方下體連開2槍,搶走詹姓屋主身上1萬多元,經桃檢調查後10日依加重強盜等罪嫌提起公訴。

桃園檢方指出,王男(55歲)因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入監,2014年10月間執行完畢出獄後,不知悔改,竟與陳某、王某等人組成竊盜集團,從2017年起,在桃園市楊梅、觀音、新屋等地區與新竹縣湖口、新豐鄉等地,先竊取小貨車作為犯案工具,再潛入工廠偷竊電纜線等財物。

去年4月1日清晨6點多,王男偷了一輛貨車作為代步工具後,獨自經過楊梅區上湖二路時,先將車停放在路邊,看到一處民宅鐵捲門沒關緊,還留有可供一人潛入的縫隙,竟闖入屋內行竊,詹姓屋主被吵醒,王男竟賊跡敗露,竟持空氣槍朝詹姓屋主的下體連開2槍。

詹姓屋主下體受傷疼痛,加上被持槍的王男恫嚇而不能抗拒,身上皮夾1萬多元現金被王男搶走,事發後向警方報案,警方今年2月間,循線查獲王男到案,並起出獵槍1把、子彈7發,但未查獲作案用的空氣槍。桃園檢方經調查後依加重強盜罪、竊盜、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將王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