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舊鐵捲門下降不停 老婦疑鑽縫隙慘死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黃淳璟/台北報導

台北市民權西路一處老公寓,20日上午發生老婦人被卡在鐵捲門下死亡的意外。初步判斷,邱姓老婦人要離開的時候,鐵捲門已經降下,來不及鑽出縫隙才會造成意外。由於事發在凌晨時分,樓上的家人還在睡覺,直到鄰居發現才報警處理。

老公寓一樓鐵門大開,員警在騎樓下拉起封鎖線,凌晨5點多,邱姓老婦人被壓在自家鐵捲門下,鄰居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在樓上的家屬相當難過。警方初步研判,有早起習慣的婦人,下樓進入一樓倉庫拿東西,要出來的時候先按下鐵捲門下降開關,低下頭彎腰先想鑽過縫隙,卻被鐵捲門壓倒在地。

當時家人還在樓上睡覺,沒人發現出了意外;另外,騎樓下因為有車、擋著視線,所以鄰居也沒有發現。邱老太太家的鐵捲門比較老舊,下降上升都無法中途暫停,警方初步排除鐵捲門故障因素,至於婦人切確死因,還有待進一步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