綑綁好幾個女人? 羅姆尼被酸色情雜誌看太多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圖/取自羅姆尼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黃盛柏/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又失言了,他在第二次辯論當中說,為了男女平等「找了好幾個活頁夾」的女性,尋找女幕僚的名單,這番話成為美國網友譏諷和消遣的熱門話題,有脫口秀主持人搞笑說,羅姆尼該不會色情雜誌看太多了吧?

美國總統第二次辯論,歐巴馬、羅姆尼對決,但羅姆尼又說錯話了。「我諮詢好幾個女性團體說,『可以幫我找人嗎』,她們給我好幾個活頁夾(binder),滿滿都是女人。」或許是辯論太緊張,讓羅姆尼詞不達意,binder在英文中有綑綁的意思,這句「好幾個活頁夾的女人」,也可以解釋成「綑綁好幾個女人」;無論是在twitter或臉書上,都成為網友們熱烈討論的新梗。

喜歡調侃人的美國脫口秀名嘴,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在「Jimmy Kimmel Live」節目中,名嘴就酸說,「當他說好幾個活頁夾的女人,真的是超詭異的,綑綁?一大串女人?好像連環殺手密室風雲,或許羅姆尼以為在看色情雜誌吧!」

羅姆尼的妻子則是趕緊上電視節目,為他親愛的老公辯護,希望挽回聲勢。「他講的是經濟議題,讓你的小孩有更好的未來。」羅姆尼在第一次辯論中,宣稱要砍掉公共電視預算,可能會讓芝麻街「大鳥」失業,被批胡亂放炮,而這次再度說錯話,似乎把女性當成活頁夾裡的一個物品,對他的女性選票造成什麼樣的衝擊?外界都在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