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櫃姐等公車 色男開車手淫追「打」800米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不會太誇張啊?大白天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杜姓櫃姐,16日在新莊等公車時,疑似因為穿著太性感,竟然有一名開著休旅車的男子故意把車開到她面前,做出打手槍的不雅動作,誇張的是,櫃姐上車後他還追著公車近800公尺,櫃姐雖感到噁心,但仍勇敢地以手機錄影蒐證。

現年27歲的杜姓櫃姐在北市西門町誠品百貨上班,周二上午10時許,她穿著熱褲、黑色絲襪獨自新莊思源路等公車,此時一輛休旅車倒車停在面前,年約30歲的男駕駛竟在車內手淫。

杜女搭上公車後,該男子竟開車跟上去,等紅燈時一面手淫、另一手拿衛生紙,綠燈綠後駛上大漢橋離去;雖然遇上變態,但杜女仍錄影蒐證,由於對方沒搖下車窗,當時她認為對方未觸法,因此沒有報警。

交警表示,男子開到公車停靠區,涉違規臨時停車,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得處300到600罰款;至於邊開車邊打手槍則有危險駕駛之嫌,依法得處6000元到24000元罰款。法界認為,杜女可從外看見車內狀況,該男已觸犯公然猥褻罪,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