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比基尼女郎」蓋民宿 3輕熟女敢穿自嘲沒人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客人上門也要穿比基尼嗎?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有一間「比基尼女郎」民宿,這比基尼不是出現在海邊而是在山上,3位過膩了台北都會生活的輕熟女,一起放棄原本收入穩定的工作,相約到台東縣卑南鄉的山上蓋民宿,她們不管是搬重物或是木工裝潢全部都自己來,而且為了工作方便和曬出美美的古銅膚色,就經常只穿著比基尼工作,因此引來不少民眾造訪。

真的沒有看錯,兩位搬著厚重木材的女子,就是只穿著清涼的比基尼,而且她們也不是為了拍片,或是有甚麼特別的活動,全為了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不管是打造庭園、鋸木頭、裝潢,全部自己來。民宿老闆劉妍希(Ivy)說,這種粗重的工作,每天都在做啊!

對她們來說,搬運木材、修剪庭園的花花草草,就是平常天天在做的事情,只是她們3個這一身打扮,真的是超級的吸睛,她們說,這全是為了工作方便,而且也想曬個美美的古銅色肌膚,除了敢穿、方便,同時也沒人看。

其實她們3個原本就是好朋友,都是在台北工作,會毅然決然地放棄穩定收入來到台東卑南鄉一處偏僻山坡地這裡開民宿,就是為了圓自己的夢以及劉妍希她乾哥過世前的夢想,39歲的Ivy曾從事服裝買賣。

劉妍希表示,「一個機緣啦!代替乾哥也是一個心願,然後我自己來了也愛上台東,所以就回不去了!」有著同樣理想的成員之一,曾任職醫院健檢中心的黃玉珊(Sunny,40歲)也說,「我以前在台北工作的時後,然後就說等到我退休的時後,就很想說有一天啊!開一個屬於自己的民宿。」

3個人一起分工合作,一點一滴把房子慢慢整理成漂亮的民宿,雖然現在還沒有正式對外營業,但因為老闆3個人這特別的打扮,也讓許多遊客特地來這裡住一晚,還稱呼這間民宿叫做「比基尼女郎」,雖然收入目前沒有很穩定;不過,3個人都說,每天看到這漂亮的環境,而且更可以過得很踏實,一切也都值得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