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氣離家百公里!高雄女與家人口角 警在台東民宿找到

▲女子見警方前來表示不需警方協助,並拒絕開門。(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負氣離家女子見警方前來,表示不需警方協助並拒絕開門。(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家住高雄市1名女子日前與家人發生口角後負氣離家,隨即手機關機失聯,高雄市警方協尋均不著無,調閱相關通聯紀錄,得知最後發話訊號位置在台東市興安路附近,台東分局南王派出所前往查訪也一無所獲,最後透過民宿業者協助下,終於找到這名負氣離家百里的女子。

台東警察分局目前接獲高雄市警察局通報緊急協尋1名住高雄市女子,該女子因與家人發生口角後負氣離家,隨即手機關機失聯。

家屬報案後,高雄市警方協尋均無相關訊息,經調閱相關通聯紀錄,得知最後發話訊號位置在台東市興安路基地台,遂通報台東警察分局南王派出所前往基地台周邊查訪。

▲女子見警方前來表示不需警方協助,並拒絕開門。(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在員警耐心安撫下,女子終於主動開門並由警方向家人報平安。

南王派出所副所長盧建安、警員吳新亞獲報後前往基地台周邊超商、民宿、火車站逐一查訪均無所獲。此時,副所長研判女子應該在轄區民宿,靈機一動遂向轄區熟識民宿業者請求協尋女子下落,果不其然立即有熱心業者回報有1名女子疑似警方協尋對象。

員警前往查證確認無誤,業者表示該女子言行舉止正常,因已深夜不便打擾女子休憩。隔日上午副所長及同仁再前往民宿,女子見警方前來表示不需警方協助,並拒絕開門,經員警耐心安撫下,女子才主動開門,並由警方向其家人報平安。

隨後副所長主動將女子載送至火車站送返回高雄,並請其家人至高雄火車站接人,家屬在接到女子返家後,特別致電南王所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