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案二度開庭 葉少爺仍拄拐杖需母攙扶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也病太久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葉冠亨酒駕撞死人17日下午高雄地方法院再度開庭,被害家屬陳岡逸父親也在16日先向法院遞狀,請求法官羈押葉冠亨,家屬認為,之前檢察官以葉少傷重無逃亡之虞,但最近葉冠亨腳傷復原到處趴趴走,認為有逃亡可能;不過葉冠亨出庭時仍然是拄著拐杖,走起路來一跛一跛,是不是裝病從外觀無法得知。

▼葉少案再開庭,被害家屬遞狀求羈押。



葉冠亨酒駕撞人害死兩條人命,17日下午再度開庭,在母親陪同下抵達高雄地方法院,一樣是帶著口罩穿著黑色外套,葉冠亨面對記者提問沒說任何一句話,在媽媽攙扶下葉冠亨腳傷似乎還沒好,拄著拐杖走起路來一跛一跛,但被害家屬陳岡逸父親指控,葉冠亨的腳早就好了一大半,還到處趴趴走,他擔心葉少會有逃亡可能,早在前一天先向法院申請羈押。

聽到被害家屬提出羈押,葉冠亨沒有任何反應,這讓被害家屬更氣,指責從出事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葉冠亨沒來道歉誠意不足,目前最希望的就是官司能速審速決。

葉少案二度開庭,檢察官傳喚證人要釐清事發當時,被撞死的李姓婦人,要是綠燈走在斑馬線上,那麼葉冠亨除了得面對七年刑責,檢察官將可以路權屬於行人對他提出加重二分之一刑責,等於可能會被判處10年,不過整個審判結果刑事庭17日結案,兩個禮拜後將會進行宣判。(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