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煙台廠有14歲童工 富士康道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富士康集團在山東煙台的工廠傳出雇用「實習生」童工,引發大陸媒體關注。富士康16日發表聲明道歉,指稱確實發現有14歲童工,已經將他們送回學校。

聲明指出,煙台廠區雇用的實習生年齡最小僅為14歲,時間已約有3周,公司正調查為何這些未成年學生被送進廠實習;目前,並無證據表明其他工廠有類似的違規情形。

▼9月初起,江蘇、山西等地有學生投訴,被強迫到富士康實習。(圖/翻拍影片)

富士康在聲明中表示,願意承擔所有違規責任,並就此事向每位當事學生道歉,另外,如發現有任何員工對此事有責任,則將立即辭退。

富士康指出,其在大陸的120萬名工人中有2.7%為實習生,相關項目通常持續3至6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