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文大體育系3男輪暴? 傳高職女生換房時神情沒異狀

我們想讓你知道…頗值得玩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文化大學3名學生傳出疑似性侵案,案情急轉直下。原本平面媒體指一名18歲女子遭到灌酒「撿屍」並帶回宿舍性侵,但文大校內媒體華夏導報反駁,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女是和男學生手牽手進入宿舍;有媒體好奇,女子被性侵時有換房間為何沒呼救?警方雖回應因女方不勝酒力,無法反應,但據《ETtoday新聞雲》私下訪問熟知內情人士得知,女子在換房間時的表情相當「神情自若」。


12日有平面媒體報導,該高職女學生和文大4年級的張姓學生一個多月前在夜店認識,雙方互留電話號碼。9月21日,張生以朋友生日名義,邀她到台北市好樂迪KTV石牌店慶生,高職女沒想太多即單人赴會,不料在熱鬧氣氛中喝醉,失去知覺。

隔日凌晨,高職女被張生及兩名學弟,半拖半扛帶到陽明山華岡路55號的文大校本部男宿舍大倫館內,張生趁對方酒醉無力反抗,性侵得逞,兩名學弟再抬她到隔壁房間內輪流性侵。清晨被害女生醒來,在半醉狀態下獨自離開。

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查隊長高盛財12日下午針對此案出面說明,澄清報載資料與實際情形有所出入;而女學生是否被下藥性侵,警方也不多作說明,僅表示會將相關事證呈交檢察官處理;至於女學生是在意識清醒下離開校園的嗎?警方對此再次回應,「媒體報導的與我們所了解的有所出入。」

文化大學校內媒體華夏導報則撰文澄清(如下圖,翻攝自華夏導報),表示監視錄影帶畫面顯示,事發當晚該名女性與男學生是意識清醒走路進入男生宿舍,絕無「扛屍體」、「扛回」等行為;《ETtoday新聞雲》也訪問到了解內情者,據指出,其實該高職女生的年紀已超過20歲,並非18歲;而發生性關係時,高職女先是在張男的房間和他發生親密行為,之後再神色自若的走到另一間房。


另外,東森新聞追查發現,3名涉案的男學生都是體育系體保生,其中張姓學生是文大棒球代表隊的捕手,他的長相清秀,臉書上的照片露出白亮亮的牙齒,笑容很陽 光,有如鄰家大哥哥,還有他穿著捕手裝,帥氣地蹲在本壘板前,眼神專注十分迷人。而涉嫌輪暴案的消息一出,球隊總教練手機一直打不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