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生輪暴疑雲 帥氣張生是棒球代表隊捕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文化大學3名男學生驚爆疑似灌醉高職女學生後,帶回男生宿舍輪流性侵。不過,到了12日傍晚案情出現逆轉,這名受害女子年齡已逾20歲,且宿舍監視錄影帶畫面顯示,女生是與男同學意識清醒、手牽手走入宿舍。3名涉案的男學生都是體育系體保生,其中張姓學生是文大棒球代表隊的捕手之一。

12日平面媒體報導,受害女高職生是一個多月前在夜店認識張姓男大生,9月21日張生邀女高職生到台北市好樂迪KTV石牌店參加慶生會,女高職生被灌醉不醒人事,3名文大生在22日凌晨以又拖又扛方式,將她帶回文化大學男生宿舍大倫館,趁女學生無法抵抗輪流性侵得逞。而女高職生第一時間並沒有張揚,但因之後情緒不穩,被家人察覺異狀,經詢問才知道遭性侵,立即報警處理。

不過,士林分局12日上午即表示,有關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報紙部分內容與事實有落差。士林分局偵查隊長高盛財下午更出面說明,表示「女高職生」已經成年,甚至案發隔天上午8點到9點之間,由張姓男大生的學弟幫女方叫計程車,並且「目送她離開」。

另一方面,文化大學的校內媒體《華夏導報》下午也發布新聞稿,表示「校方調閱男生宿舍監視錄影帶畫面,該女性與本校男同學是意識清醒、手牽手走入宿舍。」絕不是用「扛屍體」方式帶入宿舍。

文大校方也表示,先不論性侵屬實與否,涉案的3名男學生明顯違反宿舍管理規定,將他人帶回宿舍並過夜,依校規立刻處以「退宿」。而據東森新聞追查發現,3名涉案的男學生都是體育系體保生,其中張姓學生是文大棒球代表隊的捕手,他的長相清秀,臉書上的照片露出白亮亮的牙齒,笑容很陽光,有如鄰家大哥哥,還有他穿著捕手裝,帥氣地蹲在本壘板前,眼神專注十分迷人。而涉嫌輪暴案的消息一出,球隊總教練手機一直打不通。

文化大學共有4棟學生宿舍,男生宿舍大倫館有288個房間,每個房間約5坪,爆發輪暴疑雲案的是一間四人房。而4棟宿舍都有專職人員管理,案發時間已過門禁時間,但卻沒有人發現、舉報有女生被「扛回」宿舍、「輪暴」達數小時之久。而其實文化大學很多同學都知道,男生宿舍管制並不嚴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