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褲證即刻取消 三民家商:學生可憑自由意識選擇

我們想讓你知道…蛤@@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家商遭學生爆料,女生夏天制服只能穿裙裝,如果想著褲裝須要申請「長褲證」,挨批是性別歧視。校方12日態度大逆轉,指出往後可以自由選擇穿裙裝或褲裝,且新校規「即刻生效」。

據了解,三民家商是在今天的導師會議上,緊急提出臨時動議,並修改學生手冊上的規範,除了腿部外觀有傷痕、有氣喘或皮膚病需保暖,或檢附身心科醫師證明穿裙子沒安全感,還有家長證明孩子曾被偷窺、恐懼穿裙子才能著長褲的規定,日後可憑自由意識來決定。

日前有三民家商學生在臉書透露,為了申請「長褲證」,學校竟然要她拿醫生證明,教官還建議該生去輔導室找老師談,看「是不是有性別認同障礙」,遭學生反嗆,有病的絕對不是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