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嗲上海美女教吃大閘蟹 網友自嘆像原始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也可以很優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秋天是大閘蟹最肥美的季節,很多人嫌吃螃蟹麻煩,到底要怎麼吃,才不會吃到滿手油膩呢?大陸微博最近瘋狂流傳一段「最嗲上海美女」教你吃大閘蟹的影片,女主角優雅甜美的吃蟹方式,讓很多網友自嘆自己像個原始人。

影片一開始,開宗明義介紹,「大閘蟹,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美食。」接下來的內容,讓人忍不住垂涎三尺,「現在我們開始享受,天下第一美味了。」

大閘蟹要怎麼吃,才能夠吃到精華美味,又不滿手油膩,上海美女來告訴你,「吃蟹要先吃腳,因為蟹腳冷得快。」「吃蟹腿很容易,如果牙齒不好,先把兩頭剪空,再用蟹腳的小頭頂進去,蟹肉自然就出來了。」

大陸微博最近瘋狂轉載這段最嗲上海美女教你吃大閘蟹的影片,裡面的女主角身穿旗袍,充分展現古典美,還有甜美迷人的微笑,配上輕柔的配音,讓網友個個都被征服。

「蟹的大鉗怎麼吃呢?也很簡單,把兩側剪開,剝掉殼,肉就出來了,裡面的心腸胃鰓都不能吃。」不管是剝蟹殼,還是剪蟹腳,或是把蟹肉放進嘴巴,女主角的優雅動作,讓不少網友自嘆自己吃螃蟹簡直就像是個原始人。

「除了這4個部位之外,其他的部位都是可以吃的。」時序進入秋天,正好是大閘蟹最肥美的季節,螃蟹業者找來美女示範吃蟹,果然成功引發話題,宣傳效果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