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瀕死經驗 知名醫生:藍眼美女相伴,天堂好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哈佛大學畢業的亞歷山大(Ebon Alexander),是知名且專業的神經外科醫生,他曾經歷大腦新皮層失去功能長達7天,當他從昏迷的瀕死狀態甦醒,便聲稱能證明天堂的存在,「我還是醫生,也是個科學人,但是,在更深層的我,與之前的我已大不相同。」

▼亞歷山大醫生接受《新聞周刊》專訪,談瀕死經驗。(圖/取自網路)

亞歷山大在2008年罹患罕見的細菌性腦膜炎,在幾個小時持續劇烈頭痛後,他的大腦中控制思想和情感的部分皮層失去功能,而陷入重度昏迷,被判定存活機率極低。而在昏迷7天後,亞歷山大悠悠醒轉,並聲稱見到了「另一個世界」。

亞歷山大將他對另一個世界的體驗,寫成新書《天堂的證明》(暫譯,Proof of Heaven, A Neurosurgeon journey into the Afterlife),即將在10月下旬出版。

亞歷山大形容,當時他置身「一個很厚的雲層,那裡呈現粉紅色、白色,在深藍色的天空中格外顯眼。」除了美景,還有音樂,更有蝴蝶和天使般的美妙生物,這些成群結隊、透明又閃閃發光的生命體「與地球的生物很不一樣,全都更為細緻,有如進化版。」此外,還有一名藍眼的美女一直陪在他身邊。

亞歷山大說,他所擁有的科學知識,讓他質疑死後有「天堂」,但大腦皮質功能喪失的那7天經驗,動搖了他對意識的認知,「科學無法解釋,為何我的身體是昏迷的,但思想卻很活躍。」他坦承很多醫界同業仍拒絕相信他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