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辣妹!廷廷爆乳下廚粉絲擠爆小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兩岸棒球對抗賽,10月底將在台北正式開戰。轉播單位特別找來4位辣妹啦啦隊幫球隊加油打氣。其中有一位叫做廷廷,目前擔任專職Show Girl。由於家裡開牛肉麵店,所以成為牛肉麵店之花,她的人氣非常旺,只要她到店裡幫忙煮麵,粉絲就會蜂擁而至。

牛肉麵店花廷廷親自下廚,但穿的超性感這樣煮麵,客人注意力全都被她的好身材給吸引過去。廷廷要下廚消息一公布,粉絲馬上擠爆小店。

兩岸棒球月底開打,愛棒球的廷廷也被找來幫台灣健兒加油打氣。廷廷目前20歲,是專職模特兒,加入兩岸棒球對抗賽辣妹啦啦隊,比賽在月底開戰,有了辣妹的加油打氣,比賽勢必更熱血好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