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要多防範!李富城:巴比侖颱風不友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第21號輕度颱風巴比侖7日晚間形成,氣象局研判對台灣暫無影響。氣象主播李富城8日提醒,巴比侖將是一個非常不友善的颱風,中心將從巴士海峽通過,對台灣北部及東部將有長時間的影響,尤其是宜蘭須要多加防範。

▲8日台灣各地天氣預測12:00-18:00。(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指出,8日、9日兩天台灣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早晚氣溫偏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南部山區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沿海地區、恆春半島及蘭嶼、綠島、澎湖有強陣風,請當地民眾要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比倫颱風路徑潛勢圖。(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巴比侖8日8時位置在關島西北西方1130公里海面上,大約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1620公里,以每小時11公里速度朝西行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