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小女孩騰空瞬間 李威廉獲攝影冠軍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女兒很有戲胞!!!@口@

▲李威廉的女兒在無重力的狀態下整個人騰空,再搭配上生動的表情,真的是一張超逗趣的照片。(圖/取自表情的藝術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索尼公司(Sony)贊助的第3屆「表情的藝術」(Art Of Expression)年度攝影比賽成績揭曉,華裔攝影師李威廉(William Lee)的「早晨之驚喜」作品,勇奪人物特寫照片組冠軍,照片裡小女孩表情生動,在無重力的狀態下整個人騰空,看起來相當有趣。

李威廉拍攝的「早晨之驚喜」照片裡,小女孩在無重力狀態下騰空飛起,身邊的乳液、指甲刀等衛浴用品跟著飛在空中,連水杯潑灑出來的水滴也都彷彿凝結在空中。而其實照片裡擁有生動表情的小女孩,正是李威廉的女兒。

李威廉表示,照片的概念是和女兒多次討論、溝通後才決定的,為呈現人物飛起來的狀態,必須動用到釣魚線與木板;在拍攝過程中,身為小小模特兒的女兒,忍耐被釣魚線緊勒身體的痛苦,努力保持身體平衡,才拍出了這麼生動的好照片。

李威廉說,能夠得獎感到非常高興,雖然辛苦卻拍出了非常滿意的成品;他也為女兒買了禮物,謝謝女兒的體貼和認真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