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兒拍成魔童 「發光嬰兒」獲選最差照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照片奪冠,應該沒有爭議,有口皆「悲」 XD

▲阿茲……這個小孩是外星人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流行用手機拍照,照得多了隨便拍拍都能有好作品;不過,還是有人沒什麼攝影慧根,拍出讓人匪夷所思的照片。英國一家攝影教室「Redcloud Days」就選出「英國最差照片」,其中「發光嬰兒」(glowing baby)打敗所有爛作品,奪得冠軍!

小茉莉(Jasmine)明明是很可愛的小嬰兒,但在爸爸史都華麥吉(Stuart McGhee)的鏡頭下,卻變成「魔童」、「外星人」!因為曝光出了問題,小茉莉全身發出刺眼白光,紅色的瞳孔有說不出的詭異。

麥吉說,「這是用我太太送我的新相機拍的,但我不太會用。」現在小茉莉都2歲半了,「家人都說這是『魔童』照(demon child),不時拿出來嘲笑。」他的冠軍獎品是免費上攝影課。

「Redcloud Days」的評審說,一看到麥吉的照片就大爆笑。其他的參展作品還有「無頭畢業生」、「喝茫的攝影師」、「半臉大頭狗」等(見下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