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叔叔差很大! 64年前竟是禿頭鬍鬚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整型現在沒什麼好稀奇的。(誤)

▲64年前麥當勞叔叔是禿頭鬍鬚男。(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叔叔」是全球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McDonald's)的形象人物,紅黃白三色的衣服,配上小丑般俏皮、鮮艷的造型深植人心;但他不是一開始就長這樣,64年前的麥當勞叔叔,外表其實是個禿頭鬍鬚男。

▼泰國的麥當勞叔叔跟你說:我要三碗豬腳。(圖/取自網路)

麥當勞在全球18個國家中都擁有分店,是小朋友們心中最愛的餐廳,台灣人所看到的麥當勞叔叔,多半坐在長椅上或站著揮手,泰國麥當勞叔叔則入境隨俗,雙手合十,看起來十分逗趣;不過無論做什麼動作,大家記憶中麥當勞叔叔的長相,就是小丑般俏皮的模樣。

不過麥當勞1948年於加州聖伯納狄諾(San Bernardino)開設第一家店面時,因為只是一間小攤子,麥當勞叔叔的形象還沒真正成形,招牌上只有一個長得胖嘟嘟,留有2撇鬍子還禿頭的男子,和現在的外表相差十萬八千里,彷彿麥當勞叔叔抽過脂、整過型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