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辯論失利 隔天痛批:羅姆尼他不誠實!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有點像小孩吵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在台北時間10月4日展開,多數觀察者都認為,這一場辯論歐巴馬表現不佳,羅姆尼相對勝出。在辯論賽結束後一天,歐巴馬5日在造勢現場對羅姆尼開砲:「我站上台後,看見這位自稱是羅姆尼的人;但他不可能是,羅姆尼承諾了許多偏袒富人的計畫,但昨天的傢伙缺說完全不曉得這些事。」

▲歐巴馬痛批他的對手不誠實。(圖/翻攝自網路)

歐巴馬5日火力全開,在造勢現場告訴現場大約12,000位民眾,他的對手羅姆尼在4日的辯論會中不誠實:「我站上台後,看見這位自稱是羅姆尼的人;但他不可能是,羅姆尼承諾了許多偏袒富人的計畫,但昨天的傢伙缺說完全不曉得這些事。」

砲火猛烈的歐巴馬說,羅姆尼在過去1年走透透,承諾要推行5兆美元偏袒富人的減稅計畫,但是羅姆尼在辯論會上卻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如果你想成為美國總統,就要讓美國人民知道這些真相。」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11月6日舉行,正式進入倒數;許多支持歐巴馬的群眾擔心,這次辯論賽上的失利會不會使他的支持度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