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每年兩千亞裔年輕女性 被騙到澳洲當性奴!

▲澳洲報告指出,許多亞裔女性被迫或被被騙進入澳洲的色情行業。(圖為示意照/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傳媒引述調查報告指出,每年都有近兩千名女性被騙到澳洲,被迫賣淫成為性奴,受害者多為年輕的亞洲女性。

澳洲昆士蘭省大學的副教授赫普沃斯表示,這些女性中許多都是在年少無知時,被迫或被被騙進入了色情行業。由於害怕被遣返回國,她們只好默忍。

報道指出,赫普沃斯在雪梨大學的幫助下對此進行了長達5年的調查研究。結果發現,政府能夠給這些被走私的性奴的幫助非常有限,而且缺乏協調和資金。

赫普沃斯呼籲各級政府以及非政府組織之間加強合作,為被走私到澳洲的女性提供更好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