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為成功的一年 蘋果送員工3天感恩節帶薪假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悲催了!台灣員工不是失業就是放無薪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台灣紛紛傳出大企業裁員之際,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為了感謝員工過去1年來的辛勞,決定給予員工額外3天帶薪休假,今年的感恩節假期蘋果員工將連休一周。

庫克是在周二2日透過電子郵件向員工宣布,感恩節假期有一周的福利。庫克在信中表示,蘋果今年又是極為成功的一年,這都要歸功於員工辛勤工作。「你們專心致力打造全球最佳的產品,讓蘋果成為令人不可思議的地方。感謝你們為蘋果做的一切,請盡情享受這當之無愧的休假。在各位的努力之下,不可思議的一年又再實現,我很高興今年再度宣布延長感恩節假期,11月19日至21日將是有薪休假,我們的團隊將有一整周的時間與家人和朋友相處。」

庫克在信中還細數蘋果今年的創新產品,他表示,蘋果在各主要類別都推出新作,首先是新版iPad在今年春季打頭陣,持續展現蘋果在後PC時代的超凡領導力。還有夏季推出的超輕薄15吋MacBook Pro和視網膜顯示器,以及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OS X更新版本-Mountain Lion作業系統。iPhone 5熱潮正席捲全球,未來幾周新版iPod touch和全面重新設計的iPod nano也將開始出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