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認是兒子女友 凍齡媽媽從黃臉婆蛻變美魔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保持一顆快樂年輕的心,人人都是美魔女~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近來「美魔女」一詞蔚為風潮,其一詞意為已經上了年紀,身材與外貌卻如凍齡般、保持得像年華少女。業者舉辦「台灣區凍齡美魔女選拔活動」,除了請來美魔女代表丁國琳,現場還有凍齡媽媽分享經驗說,曾與兒子走在路上,被誤會兩人是情侶!

業者「蘿雅蒂詩」將舉辦「2012台灣區凍齡美魔女選拔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到10月31日止,開放免費報名。在開幕記者會上,還請來演藝圈的性感美魔女丁國琳當代言人,還有同為美魔女的羅蒂雅詩總裁林子菡分享經驗;兩人都認為,要保持凍齡的青春,除了保養外,健康飲食更是一大關鍵。

現場更有許多素人美魔女,像是48歲、育有一男一女的媽媽林玉琴(左二),一頭及耳短髮、未施胭脂的臉、得體的套裝、加上透亮的皮膚,讓她看起來頂多30歲出頭,她開心地說:「跟兒子上街,還被誤認為是情侶,哈哈!」(美魔女選拔尚未開跑,就已經請來許多美魔女嘉賓!圖/記者朱璟柔攝)

身為全職家庭主婦的林玉琴,很少機會接觸外面,也是在小孩都長大、一次卸妝後,驚覺自己真的該保養了。林玉琴認為,「美魔女」除了要保養外,保持年輕的心也很重要;對於這次的美魔女選達賽,她笑著說,如果家人支持,或許會考慮參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