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職業模特大賽落幕 3強淘汰近萬人稱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12屆中國職業時裝模特選拔大賽」在9月29日落幕,在為期10天的比賽中,佳麗們無不盡其所能展現自己最美麗的豐采。總決賽冠、亞、季軍分別由大連賽區佳麗靳天一、天津賽區佳麗趙怡君和四川賽區佳麗陶露獲得。

▲第12屆中國職業時裝模特選拔大賽3強出爐,冠、亞、季軍的大連賽區佳麗靳天一(中)、天津賽區佳麗趙怡君(右)和四川賽區佳麗陶露 (左)。(圖/取自中國評論新聞網)

今年在遼寧口舉行「2012第12屆中國職業時裝模特選拔大賽總決賽暨頒獎盛典」,在大陸17個省區市的30位晉級佳麗中,最後由大連賽區佳麗靳天一獲得冠軍、天津賽區佳麗趙怡君獲亞軍、四川賽區佳麗陶露獲頒季軍。

中國職業時裝模特選拔大賽要求嚴格,模特兒身高不只要175公分以上,年紀也限制在22歲以下,就是要選出最社和伸展台的優秀「職業時裝模特」,吸引近萬名選手報名參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