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下一代旗艦機One X + 疑實機照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沒有什麼亮點啊!


▲疑HTC One X +真機照流出 。(圖/取自BGR)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HTC One X 自推出以來一直被視為是HTC最強悍機種,雖未達到理想銷售成績,不過在手機評測上也拿到不錯的分數。9月初開始有疑似One X新一代機種「One X +」流出的實機照,國外科技網站BGR29日又貼出更清楚的照片,外型與One X僅有小小變動,據傳近日就會在歐洲開賣。

過去一名 xda-developers 的開發者就曾大方的在Twitter上貼出One X + 的外盒照,上面規格顯示新一代One X + 搭載 28nm製程的 NVIDIA Tegra 3 AP37、1.6GHz 四核心處理器(單核心模式處理時脈為 1.7GHz)、1GB RAM、800 萬畫素,機身尺寸為 134 x 70 x 9.3mm,重量 129g,電池容量則是 1800mAh,並搭配Beats Audio與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

據傳HTC One X+的單機售價約為479.99英鎊,相當於台幣22700元,確切上市時間未定,不過應該就在今年秋天較晚的時候推出。

▼(圖/取自GSM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