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鄉前鄉代會主席游象經 遭歹徒捆綁猝死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陳宜宜/桃園報導

桃園縣大園鄉前鄉代主席游象經26日凌晨2點在自家和闖進行竊的歹徒發生衝突,他和妻子先後被膠帶綑綁,歹徒將保險櫃金飾搜光一空後逃逸,妻子後來自行咬破膠帶逃出屋外求救。本來以為游象經遭人殺害,但由於屍體沒有外傷,加上他本來就患有心臟疾病,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窒息而死。

發生命案的別墅26日上午圍起封鎖線,女主人游太太帽子、眼鏡遮臉,匆匆從後門出來,上車到警局做筆錄,她的丈夫、桃園縣大園鄉前鄉代主席游象經疑似和歹徒發生衝突,而不幸身亡。

事情發生在凌晨2點,游象經郊外的這棟豪宅遭歹徒闖入,先後將游象經和太太全身用膠帶捆綁,要求他們打開保險櫃,搜光裡頭珠寶金飾,之後逃逸無蹤,游妻在凌晨4點半自行咬破膠帶逃出求救。原本傳出游象經和歹徒發生衝突被打死,不過由於他身上沒有外傷,加上本身有心臟疾病,警方不排除是窒息而死。

今年65歲的游象經在當地經商有成,政商關係都不錯,曾經擔任鄉代主席,別墅周圍都有牆壁、有鐵絲網,也有養狗,警方不排除是熟人所為,可能是覬覦他的財產,已經進一步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