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女騎士擦撞大南客運 頭部捲進後輪慘死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林忠政/台北報導

25日上午上班尖峰時間,台北市莊敬路發生公車和機車擦撞意外。一名43歲的于姓婦人騎車要到銀行領遺失的信用卡,才剛出家門,就在路口擦撞大南汽車公司的288號區間公車,整個人倒地,頭部被捲入公車後輪受到重創,當場死亡。

上班上課時間,車來車往的莊敬路被圍起黃色封鎖線,一輛288號區間公車讓家住附近的43歲女騎士當場死亡。目擊者指出,當時女騎士倒地,頭部被公車後輪壓到,當場頭顱破裂、腦漿溢出且臉部碎裂。

警方調查指出,當時公車和機車併行莊敬路,剛過吳興街時,機車往左擦撞公車右前側,騎士倒地,頭部被捲入後輪,重創不治。于姓女騎士的媽媽趕到現場,悲痛不已,白髮人送黑髮人,讓死者母親難以接受。

于姓女子單身、沒有工作,平常在家照顧生病的父親,原本接到銀行通知,要去領遺失的信用卡,才剛出門就遭遇橫禍,警方已經將288號公車陳姓公車駕駛帶回偵訊,釐清車禍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