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時電話響怎麼辦 1/3英人:邊做邊接!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另一頭的人不會聽到奇怪的聲音嗎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手機的普遍,不少人都是「機」不離身,但享受魚水之歡時,手機響到底要不要接?有高達三分之一的英國人表示,若愛愛進行到一半,他們會「邊做邊接電話」,絕不漏接。

英國最大通訊業者Vodafone日前向2千名成年男女進行一項與手機有關的調查,結果顯示,除了有三分之一的人會在做愛途中接電話,另有50%受訪者則表示,婚禮進行中若有電話必接,而有54%的人則會在正式晚宴中接電話。


▲(電話鈴響)哈囉,ohoh...oh..!(圖/示意圖/取自英國《太陽報》)

此外,有57%的人表示,在上廁所時接電話是件「非常合理」的事,比例上大多為男性;達80%的人手機通訊錄內會有「這輩子死都不會打的電話號碼」;有40%認為「電話語言已死」,而有21%認為是簡訊和社群網站的普遍所致。

50年來男性生殖器縮小10% 美名嘴:女權主義害的!

英國調查:愛愛對象10人 最能享受性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