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夢幻! 芭比娃娃的遊輪之旅

圖、文/生活童話

"家中若有中學以下的千金寶貝,請在多方考量下與她一起觀賞以下文章!"不是生活童話危言聳聽,只是,看了皇家加勒比海郵輪的這個特別計畫後,童話小編居然也請不自禁的查詢了套裝價格,李安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但童話小編現在心裡則是有個小女孩蠢蠢欲動阿!再次提醒您,往下看介紹的同時,請克制自己內心的小鹿亂撞!

7
皇家加勒比海郵輪公司的官網斗大的文字不知道要融化多少成千上萬少女的心,尚未了解旅程的套裝內容,光是看到穿著郵輪制服的芭比娃娃就知道這兩家公司的用心程度!

6
既然是郵輪的套裝行程,當然少不了房間內的寢具擺設,不管是枕頭、浴巾,還是陪女孩們進入夢鄉的床具都是芭比娃娃特別為這次套裝行程另外打造的限定款,這樣的精采體驗,一輩子難忘阿。

5
談到芭比娃娃,怎麼能不親自擔任設計師揮散一番呢?小女孩平常在家裡房間獨自的扮家家酒,現在來到芭比的世界,不管是材料或是專人指導,都讓女孩們彷彿身處於芭比天堂!

4
既然要辦家家酒,那就一次做足吧,不只親身為心愛的芭比娃娃設計衣服,連自己也可以穿上相同的服裝進行走秀。

3
不只是小孩開心,連爸爸媽媽身處在這樣一個粉紅色的夢幻天堂,想必心情一定也非常愉快,只是對於平常雄壯威武的爸爸來說,這樣的氛圍可能有一點小尷尬啦XD

1
郵輪的套裝行程從明年的一月開始航行,在秋天就可以開始預購。要帶給小寶貝一輩子的回憶,可別錯過唷!常常有人嘴上總掛著"現在小朋友好幸福,不像我們那時候....",其實生活童話認為,不管是什麼時代的孩子,有了家人的照顧與陪伴,都是最幸福的寶貝,不同的只有對待的方式;從前父母省吃儉用只為了給孩子在便當裡多一隻雞腿,這樣的愛子之心,比起物質豐裕的我們,是不是更值得感恩?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多久沒有跟孩子坐下來玩玩具?創意益智玩具與您共享孩子童年

喜愛旅行嗎?讓旅行筆記本替你紀錄開心生活

鐵達尼號該不會又要在我杯子裡沈船一次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