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刑確定!法官大人求求你,不要關...我的手機啦!

圖、文/生活童話

「欸欸,你在尬麻?把手機放下!」,對這句話還有印象嗎?如果很常聽到家人好友對你這麼說,那可要小心點囉,表示可能已經罹患了重度的手機依賴症候群!而朋友總是邪惡,不管你的女朋友是不是火冒三丈或是客戶急著催件,硬是把大家的手機疊在一起,還規定最先碰手機的人要買單請客!不過這樣的方式很容易就因為大家都想玩手機而破功,如果是來點強制性的呢?

xlarge2"我怕..我怕這個監獄太小,手機放不下啦~",狡猾的好友總是想要動之以情嗎?告訴他,"門都沒有!"前後左右都能置放手機的設計,超大容量可以容納最多四支手機(或是把架子拿掉通通疊在一起可以放更多唷),手機監獄前方更設有時間限制,今天大家想要小聚一下,那就設個10分鐘或是5分鐘吧。

xlarge砰!一旦按下鎖住鈕,監獄鐵門就會自動降下,一直到時間限制解除之前都無法在打開,要是強行破壞,可是會發出高分貝的警示音,包你丟臉丟到家裡去!

手機帶給我們的便利性無與倫比,但在享受這樣便利的同時,我們是不是在無形間也失去了什麼?三五好友的聚會雖然因為智慧型手機的出現變得更常連絡,卻從原本的知心好友變成點頭之交?有位網路觀察家曾經說過,跨時代的科技發展其實對人類有利無弊,而那些因為享受便利卻犧牲掉真正人際生活的人,只是自己無法拿捏、無法控制罷了!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手機的聲音總是欲振乏力?童話精選的喇叭陪你精采"聲"活

耳機線又把你搞得火冒三丈?試試簡單創意的收納線

防塵又逗趣!耳機孔塞不讓你的手機藏汙納垢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