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立委謝國樑 爆秘斬與小模國中薇情絲

我們想讓你知道…和藝人明星交往為什麼會危及政治事業?是馬總統不喜歡嗎?

▲傳立委謝國樑(左圖/資料照片)秘戀代言電玩遊戲的伊林小模國中薇兩年(右圖/翻攝自網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型男立委謝國樑過去曾經和微風千金廖曉喬交往多年,也和藝人劉品言傳過緋聞,現在爆出秘密和小自己10歲的伊林模特兒國中薇交往兩年,但是,最近卻因為要更專心政治事業,斬斷兩人情絲,讓國中薇傷心不已。

據了解謝國樑是兩年在一場朋友邀約的聚會上,遇到擁有175公分、35E好身材的國中薇,立刻被吸引,雙方交往過程中十分低調,甚至連家人都不知道他們的關係,謝國樑為了避免戀情曝光,選在門禁森嚴的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新光傑仕堡套房約會。

國中薇近來代言電玩遊戲「霸刀online+」的霸刀女帝,爆乳的造型嶄露頭角,和謝國樑分手後常常以淚洗面,但是,被周刊記者問到是不是和謝國樑交往時,國中薇極力撇清,甚至說自己不認識謝國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