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院色魔摸腿性騷 被害人友再爆:他曾猥褻2國中女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次別再犯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姓女子9日到基隆秀泰影城看電影《聚魔櫃》,卻遭鄰座色魔摸大腿、臀部騷擾,她立即將此事PO上批踢踢和臉書,請求網友幫忙報警,最後在眾人合力下總算抓到賴姓色魔。事後林女友人指出,賴男曾猥褻過2名國中女生,但對方都沒報警,今天林女挺身而出,就是要讓他知道,不是所有女生都默不作聲!


▲戲院色魔遭指控曾猥褻2國中女生。(圖/翻攝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林女在戲院被賴金福嚇得不知所措,立即透過智慧型手機將電影場次資訊、色魔座位、長相等特色公佈在臉書和批踢踢上,不少熱心人士看了後立即採取行動。戲院表示,當天下午接到十幾通不知名電話,告知此一資訊,好讓戲院能報警處理。

形跡敗露後,色魔原本想要落跑,但林女與男友見狀立即追了出去逮人,警方到場後發現色魔是現年42歲、有強制猥褻前科的賴姓男子,他當場被逮,訊後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檢方諭令5000元交保。

事後林女刪除自己的求救文章,其友人則另外發文指出,戲院人員向警方表示,賴姓色魔並非第一次做案,過去也曾騷擾過2名國中女生,但都沒鬧上警局。友人也轉述,林女很感謝戲院的幫忙以及對此事的處理態度。

林女友人呼籲,觀賞電影的女性朋友,務必要保護好自己的安全,遇到類似情況請大聲喝止,以免色魔們「食髓知味」再去騷擾別人,而他們也考慮建議戲院,應在入口處張貼色魔的照片,或者是乾脆不賣票給色魔,好杜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戲院色魔趁黑伸鬼手 女PO批踢踢、臉書「瞬間」逮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