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公斤巨蟒體檢 動員6大漢壓上陣

▲巨蟒巴利做體檢,要6個人壓著。(圖/取自Chester Zo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7公尺、重達90公斤的大蟒蛇,怎麼肯乖乖讓醫師做檢查?英國最長蟒蛇、徹斯特動物園(Chester Zoo)裡的「巨蟒巴利」(Bali)要做心臟超音波掃描,園方動員6名志工將牠抬出籠子,又是壓又是托,才能完成這項任務。

園方指出,6名志工托起巨蟒巴利時,牠氣得發出嘶嘶聲,接著志工小心翼翼地托著牠,讓卡地夫城市大學(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的斯多爾(Eric Stohr)醫師為牠抽血和掃描等體檢。

▲巨蟒巴利做體檢前發出嘶嘶聲。(圖/取自Chester Zoo)

巨蟒巴利每6到8周吃一次,大餐是一整隻火雞、雞或兔子,先用銳利的牙齒咬住獵物,再用身體壓住讓獵物窒息。而在體檢過程時,巴利被矇住眼睛,好保持淡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