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逢甲夜市男廁美女圖張嘴「賞鳥」 如廁好害羞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奇特的畫面XDD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逢甲夜市旁的男廁小便斗,牆上掛了幾張美女圖,表情不是驚訝就是開心,彷彿看到男生的那話兒,被「賞鳥」的民眾有人害羞、有人直呼「爽」,成功創造話題,吸引不少年輕遊客來此打卡。

台中逢甲夜市中間的逢甲旗艦專區去年9月遭到火吻燒毀,重建後正名為「逢甲露天夜市」,並將男廁重新整修,張貼數張美女海報,其中一張是2個金髮洋妞睜大眼睛露出驚訝貌,角度像是在觀賞男性「那話兒」,另一張則是3名東方美女伸手拿東西,畫面引人遐想。

有民眾來逢甲夜市逛街,走進這個新開放的男廁靠近小便斗解放,發現牆上有好多美女看著他,而圖上的美女個個張大嘴巴,甚至還伸出手,讓他心驚驚,但有人則說美女驚訝的樣子能增加信心,重振雄風。

有了這個創意,讓很多民眾驚艷來打卡,但卻有家長認為,有一張嘴巴特寫像是性暗示,對兒童相當不宜,廁所美女圖意見雖兩極,卻也成功創造話題,吸引眾多民眾來此「體驗」被觀賞的感覺。

助跑姐丟臉到國外 英文版影片點閱破155萬

嘿咻3次越女還要 男棄械投降鬧上警局

「孩子的命和我的腿哪個重要?」杭州斷腿哥忍痛救溺

吃女體盛嫖AV女優 大陸國企幹部遭爆「特殊旅遊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