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女體盛嫖AV女優 大陸國企幹部遭爆「特殊旅遊行程」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這麼好?X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爆料,指中國國營企業幹部高價赴東京吃AV女優「女體盛(裸體壽司、生魚片)」、買春,成員包括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國際信託投資公司和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的高層幹部;對此,中國工商銀行緊急澄清,卻不願公開赴日行程。

據最新出刊的日本雜誌《FLASH》報導,一名旅日華人陳強(化名)向該雜誌爆料,去年秋天,有8名中國國營事業官員赴日吃AV女優女體盛,當天的「主菜」是人氣與蒼井空相當的AV混血女優,而這種飯局的會費需2萬日幣(約台幣3800元),至於當天飯後的「特殊招待」價碼他不清楚,通常是看女優知名度,基本上1小時15萬日幣(約台幣5萬5千元)。

 
▲中國國營事業幹部遭爆赴日吃AV女優「女體盛」(如左圖)、買春。(圖/翻攝自網路)

一名能源國企人員、曾留學日本的王姓男子則爆料說,5月他陪同某省的企業幹部赴日,美其名是「考察」,真正的目的則是找AV女優「尋歡」,由於幹部們說想吃女體盛,他便幫忙安排,當天出席飯局的還有現役的「淫亂系」AV女優K,氣氛超嗨,有幹部還是一人享用一個女體盛。

王男說,精彩的在後頭,眾人飯後就到另一個房間,等女優脫光衣服後,立刻上前摸臉和屁股,並拿出1、2萬日幣給她們當小費,等到「餐會」結束後已經凌晨1點,其中一名層級最高的幹部就帶著AV女優回飯店過夜,其他人則可帶走一名貌美的美女。

事件爆發後引發網友撻伐,中國工商銀行幹部則緊急澄清,表示「絕無此事」,但不少微博的言論莫名被「河蟹」,被質疑是被指名的企業花大錢刪網路留言,加上中國工行遲遲不說清楚,遭媒體批評給人「無私也有弊」的嫌疑,要工行趕快公布詳細行程。

正妹阿喜寬衣解帶 嬌嗔:我要3點不露的那種

慎入!酒井法子私密處大片蝴蝶刺青 常人無法忍受的痛

有圖為證/林青霞19歲超嫩制服照曝光 清純美人胚

蘇州痣奶妹龔葉軒E乳炸裂 跟露底雅典娜一起遭封殺

【圖】陸18歲童顏巨乳夢嬋嬋:我要取代蒼井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