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PO影片盼「天佑蘭嶼」 蘭嶼羊睡著變「羊男迷宮」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大家關注蘭嶼,發揮同胞愛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秤颱風重創蘭嶼,讓島上陷入物資缺乏的窘境。蘭嶼被17級強陣風肆虐,島上唯一的農會超市、加油站、機場跑道以及開元港全都遭受摧殘。不少網友上傳影片到YouTube,替美麗的蘭嶼加油。

▲蘭嶼遭天秤重創,島上唯一加油站也損毀。(圖/顏子矞提供)

天秤颱風回馬槍重創蘭嶼,民進黨立委薛凌28日緊急呼籲政府,應立即啟動離島救災機制;此外,她更擔心蘭嶼的核廢料貯存場,會不會因為颱風受損而有外洩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蘭嶼遭到天秤重創,不少人也憂心島上的生態狀況。有網友製作影片《天佑蘭嶼》替當地祈福,也有網友拍下島上羊隻睡著,導致後方羊群「塞車」的場景,堪稱另類版本的「羊男迷宮」。不少人在網路留言,希望蘭嶼能盡快走過風災。

蘭嶼遭到天秤侵襲,海陸交通都中斷,目前陷入物資缺乏的危機。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29日表示,目前缺乏飲用水、嬰幼兒與老年人用品,目前已跟鄉公所聯繫,期盼國軍能夠給予協助。

●想捐贈物資給蘭嶼的雲友們,請聯繫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
電話:089-731-000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12-1號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aoFoundation

蘭嶼急需嬰兒奶粉與成人尿布 交通癱瘓得靠國軍幫忙

毀容!天秤重創蘭嶼 物資送不到 居民快斷糧

七孔流水不復見? 天秤颱風害七孔瀑布崩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