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運動會官員測量距離 遭標槍貫穿喉嚨死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西部城市杜塞爾多夫(Dusseldorf)近日舉行青少年運動會,一名官員在田徑場上測量標槍距離時,被下一名選手投擲出來的標槍貫穿喉嚨。雖然他立即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仍舊傷重不治。

▼德國運動會官員遭標槍刺死。(圖/取自網路)

死亡的官員是74歲的史崔克(Dieter Strack),他在26日舉行的標槍擲遠比賽中,被一名15歲選手投出的標槍刺中喉部。意外發生後運動會立即取消,而投擲標槍的少年飽受驚嚇,必須接受心理輔導。

一名目擊者表示,史崔克在標槍飛下來前靠近降落地點,剛好被刺中臉頰、貫穿喉嚨;由於傷及頸動脈,他當場血流如注。據了解,類似意外是相當罕見的,上一次發生是在2007年,法國跳遠選手西迪里(Salim Sdiri)也不幸被標槍刺中,在送醫治療後保住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