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流行趨勢 「明亮色」依然是主流!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秋季已經來臨,運動品牌業者於以「 La Dolce Vita 」 玩味生活為概念,將地中海陽光映照在托斯卡尼大地上的明亮溫暖色調,帶入到時而俐落簡約,時而優雅浪漫的秋冬服飾設計風格,更貼近運動休閒生活的實用穿搭。

▲都會時尚系列,橘橙色調以及兼具嫘縈環保材質的針織衫與V領針織洋裝,打造冬日柔美風采。(圖/業者提供)

有別於仲夏的海洋風潮,取用明亮而飽和的橙橘、芥末黃、蓳紫以及酒紅色,皆是屬於典型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秋冬色調; FILA本季所發表的服飾,從基本款T恤單品延伸至兼具環保與浪漫的針織線衫,合身俐落的軍裝外套以及多功能科技風衣,無論是愛好戶外的緩步慢跑、登山健走,或是三五好友相約逐洞揮桿,皆可自由增減層次穿搭,因應各種天候、場合需求,展露優雅迷人的義式運動時尚,回歸輕鬆自由的悠閒氣息與生活步調。

FILA 於2012秋冬所傳達的設計風格,是時尚元素與實用主義的混融,大量採用科技機能材質,卻能巧妙擺脫舊有的運動形象輪廓,在追求舒適穿著體驗的同時,搭配出個人色彩鮮明的運動時尚風貌,無論從事運動健身或都會休閒,皆能深刻體驗秋冬季節專屬的自在慵懶,玩味生活片段中的美好事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