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水門11點關 部分紅黃線可停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不要造成災害...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天秤颱風回頭槍,而且往北方向上來,台北市政府宣布在28日11點開始關閉水門,部分學校及紅黃線開放停車,12點開始拖吊未駛離河川區的車輛,下午2點將所有水門關閉。

▼天秤颱風28日上午7點15分的動態圖。(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因應天秤颱風警報,台北市也被納入陸上警戒範圍,台北市應變中心已在27日晚上10點一級開設,市長郝龍斌也在28日一大早,就前往主持災害防救會報。

而配合水利署,台北市各河川區疏散門,也將在28日上午11點開始關閉,上午8點起部分學校停車場及部分紅黃線區域都已開放提供停車,部分路邊停車格也暫停收費;市政府從中午12點開始拖吊未駛離河川區的車輛,下午14點完成疏散門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