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隨緣、時間到了自然解決…最佛星座Top5!第一名完全不意外

星座女孩最吸引男孩的時刻.(圖/達志/示意圖)

▲究竟哪個星座會是佛系最佳代表呢?(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僅上班工作壓力大,還要面對買房、結婚、生子等許多人生重大議題,有的人可能會因此每天都繃緊神經上緊發條,力求趕上人生進度,但也有的星座只想輕輕鬆鬆的過生活,認為緣分到了自然會脫單,時間到了自然會加薪,無欲無求一切隨緣,秉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過日子。這並非他們懶怠,而是「佛系精神」就是他們的人生座右銘啦!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歸納出5大佛系星座代表,快來看看你是不是榜上有名的5大「佛系星座」!

No.5 水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代表明星;林心如

水瓶座思想自由,很多時候對待事情有自己特別的獨到見解,喜歡按照自己的節奏來處理事情,不會太在乎他人眼光,不屑與傳統世俗為伍,但他們大多只是想想而已,並不會真的起身去實踐。對一切人事物看得很開,個性瀟灑,堪稱是佛系代表之一。

▲▼林心如擔任Nuna旗艦店 一日店長。(圖/記者張一中攝)

▲水瓶座的林心如是佛系代表人物之一。(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No.4 處女座

代表明星:蔡依林

你一定在想,處女座如此龜毛又有潔癖的人格特質,怎麼可能出現在佛系榜上,其實處女座的難搞,只會用在自己身上,即便他看愛人行為不順眼,典型處女座會從頭到尾唸叨個沒完,但最後還是會自己下去動手做啦。對於這樣的處女座,他反而會用更超脫世俗的眼光來看待每一天,因為知道自己無法約束身邊每個人,那乾脆就隨遇而安過日子吧。


No.3 金牛座

代表明星:蔣欣

金牛座守財、務實,認識他們的人都知道,他們的人生目標就是「賺錢、賺錢、賺錢」,但除了這點之外,金牛座對於其他的事情都是很好說話的,朋友有難,二話不說就會義氣相挺,只要不談到錢,對金牛而言其他一切都好商量,凡事船到橋頭自然直,成為佛系星座第三名。

No.2 天秤座

代表明星:劉德華

天秤座個性外熱內冷,當別人遇事亂成一團時,天秤會在一旁保持淡定,有人會說那是天秤天生就有種優雅氣質,其實他們個性優柔寡斷又圓滑玲瓏,對於任何事情都沒有極端質,往往站在天秤的中間左右搖擺,也因此,他們總是可以優雅的成為協調者。如果知道事情無法解決,天秤就會放手,他們認為糾結在這些事情上太過浪費人生,和自己過不去的事,他們不會做,可說是具有濃濃的佛系人潛力。

No.1 射手座

代表明星:林志玲

高居佛系星座排行榜第一名的射手座,完全就是佛系的代名詞,他們是生活的哲學家,看似對什麼都不在意,其實對許多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但除了自己的明確目標外,對余其他的事情他們都不太鑽牛角尖。天生樂觀又隨心所欲的他們,喜歡挑戰未知,但只要此路不通,他們就會立刻轉彎,不會被阻礙組擋住,對於所有事情都是秉持著一切隨緣,順其自然!

▼射手座最美代表林志玲,遇事不急躁,隨遇而安,堪稱最佳佛系代表。(資料照/記者宋德威攝)

▲▼林志玲穿著白色洋裝南下高雄為廚具代言。(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