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夥子沒讓座 被賞5巴掌鼻血狂噴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沒讓座不太好,但也沒必要動手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小夥子搭公車坐在博愛座上,看到一名抱著小孩的女子上車,他沒讓座,結果被女子丈夫痛罵,還連賞了5個耳光,導致他鼻血直流,鏡框也掉了,斷成幾截。

《青年時報》報導,這一幕發生在23日下午1點多,一輛從武林小廣場開往農副產品物流中心的K192公車上,身材瘦小的小夥子坐在車廂中間的「照顧專座」,後來一對年輕夫妻上車,妻子手裡抱著小孩。

由於車上站了不少人,夫妻倆往車廂中間擠,正對著小夥子。這時,車廂廣播響起:「請給有需要的乘客讓個座,謝謝!」小夥子沒反應,廣播再次響起,連播了4遍,後來司機忍不住回頭,喊了句「讓個座啊」,但小夥子只是抬頭看了夫妻一眼,一聲不吭低下頭。

據報導,過了幾站,後排有人下車,抱著孩子的妻子找到了座位,而丈夫仍站在原地,小夥子又抬頭,與丈夫對上了眼,丈夫一時惱火,斥怒:「你看什麼看,車上坐著還看,看笑話啊!」接著連賞了小夥子5記耳光。

目擊者劉先生指出,巴掌打得很響,小夥子的眼鏡一下飛了出去,鼻血就「唰」地流出來(上圖/青年時報),車廂瞬間安靜,大家都看傻了。「那個妻子也很兇,坐在位子上,還幫腔罵那個小夥子,說『你不是你媽養的嗎?不知道讓座』。」

兩站後,夫妻下車了,小夥子靦腆地說「沒事」,一位頭髮花白的老奶奶緩緩走過去,遞了幾張衛生紙給他,旁邊的乘客也幫忙撿起了斷成幾截的鏡框。到了終點站,小夥子才下車,天下著雨,他沒有傘,淋著雨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