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到! 台鐵對號列車24日12點前停駛 高鐵增自由座

我們想讓你知道…關心颱風最新動向~加入氣象雲喔

▲台鐵24日中午前各級對號列車停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天秤來襲,台鐵宣布24日中午12點前的全線各級對號列車停駛,區間車將視風雨狀況機動行駛;而台灣高鐵24日則將每小時加開全車自由座列車。

台鐵表示,24日中午12前,全線各級對號列車停駛,全線區間車將視風雨狀況機動行駛。(苗栗-基隆間的區間列車按時刻正常行駛)。已買票的乘客,請在15天內(含當日)至就近車站全額退票。至於24日18點以前全線各次列車行駛概況,預計於24日上午9點再宣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高鐵表示,24日自上午7點到晚上10點,台北站南下及左營站北上,每小時將各發出3班「每站停靠」的全車自由座列車,但商務車廂除外,端點站發車時刻都為每整點、20分及40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